温柔给予惑惑

本人为腐女,天大地大,cp最大!!
有好看的小说记得推荐我丫!

云养小丧尸(阅读体)

第一次写文,勿嫌谢谢


人物可能ooc,但我会努力的!!!


不点赞小心夜游小可爱咬你嗷!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此时才刚刚在大厦的办公室坐着,一阵眩晕感席卷了他的全身,再醒来是已经到了别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思考了一阵子,排除了偷袭的可能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这样想着,一抬头就对上了苏子安的脸。


夜游:……


苏子安:……莫名有点慌是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又出现了其他人,又熟面孔,也有生面孔,所以说让这么多人来这里有什么目的?单纯好玩?夜游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崽崽?我的天是崽崽吗?!”一阵声音打乱了夜游的思路,夜游蹙起了眉头,他讨厌被被人打断思路。然后他不可避免得看见了很多双眼睛。


夜游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一瞬间,夜游是想跑的。开玩笑!这么多人?看着那一个个如狼似虎的人,他站起身正准备开溜,一回头苏子安拽住了他的衣服:“哥,你去哪?”很好,看的人又多了一倍。


夜游:拳头in了<咬牙切齿>


苏子安:……好奇怪,怎么这么冷?


        好在一阵声音阻止了惨案的发生:“欢迎来到《云养小丧尸》阅读系统,我是002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《云养小丧尸》?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管他呢,看下去不就知道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是丧尸嘛,会不会是崽崽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可能诶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游:“……”勿cue谢谢


【夜,红色的血月高悬于城市上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混乱的城区中,宛如行尸走肉的人形怪物嘶吼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栋老式公寓的房间里,黑色短发的少年在怪物嘶吼声中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绯红无瞳的眼睛里,倒映出一个狭小房间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 冰箱,墙壁,落地玻璃门,还有外边高悬的红色血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像极了一张涂满番茄酱的煎饼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吼吼吼,是崽崽,是崽崽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崽崽我爱你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崽崽快到我怀里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楼上你走开,崽崽康康我!!”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看着这一幕神情复杂,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哥,你好受欢迎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看着身边的人,眼眸泛起一丝笑意,“嗯,你也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【煎饼是什么?

    ……好饿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大脑散发出的饥饿感充斥全身,进食的渴望在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不自觉微张开嘴,尖锐的犬牙被绯红的月光镀上一层薄光,模糊不清的吼声从他喉中传出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甩甩头,想驱散那占据他大脑的饥饿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忽地,他余光瞥见了什么,摇头的动作顿住,脖子微往右转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的右侧,漂浮着一面带字的光屏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也会播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后面的……好饿……


夜游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甩了甩脑袋,尽力不去想自己的肚子。那么后面他们对于观众和他们在同一个世界的猜测……好香,想吃……


夜游:……毁灭吧,我累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看着眼前凭空出现的食物,他的内心动摇了。去tm的猜测,我要吃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夜游心满意足的吃着东西,然后他再次看见了很多双眼睛。


夜游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夜游艰难的将嘴里的东西吞了下去,“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,请各位自由放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夜游看着这群人站了起来,第一次觉得人类真tm恐怖,于是夜游放下手中的吃的,转头就跑,生怕一个不小心被追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崽崽!你去哪,快到麻麻这里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崽崽别怕!!我保护你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玩笑!有本事你们别追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!!你跑什么啊!!”苏子安大声喊道。夜游一回头,好家伙谁让你带头了啊!!!


问:论有个熊孩子弟弟怎么办?


答:揍死他。



灵感来源于《云养小丧尸》小说噢~


评论(3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